茹藘

缟衣茹藘,聊可与娱。

这是我第一次陪你过生日。
最开始认识你,是在新神探联盟里。那时候我和我妈还喜欢坐在电视机旁每天眼巴巴地等着电视剧更新。我不记得你的名字,只记得,你是公孙探长。
后来,看到了方孟韦,我和我妈同时喊出来:“这不是公孙探长吗!”庆幸那时我没有错过北平无战事,还好,我找回了你。
之后,陪伴着我的,有阿诚哥,有景琰,有噗噗,有熏然,有曲和,有赵医生,也有即将遇到的季三哥和度总。看你演戏,我会落泪,好像从你的每个角色身上,我都能找到一点点自己的影子。也好像从你的每个角色中,我都能找到一些让自己继续走下去的动力。
我还认识了十三妹子,一个情话满分的好姑娘。在她的微博里,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你。我简直欣喜若狂,因为我发现,了解你越深,就爱你越深。爱你,因为你的角色,更因为你在点滴细节中流露出来的美好。
之前也喜欢过不少明星,但只有你,让我几近理性地痴迷。头像,屏保,聊天背景,所有的一切都是你。逢人便说,我们家凯凯啊,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宝宝。
我错过了齐勇,错过了陈家明,错过了许一霖,错过了你之前的角色。等我,慢慢补回那些错过的你,再细细品味那些经历过的你。
难得说一次情话,大概还是不能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。毕竟就在打下这些字时,我的心跳早已脱离我的控制。而且,对你的喜欢,是无论如何都表达不完的啊。
34岁的宝宝,今年也要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啊。作为粉丝我能做的太少。而你带给我的又太多太多。我要喜欢你多少年,才敢大胆接受你带来的一切呢?
感谢我在最好的年纪能够喜欢上最好的你❤️❤️❤️
亲爱的凯凯,衷心地祝你,34岁,生日快乐。
#王凯0818生日快乐##陪王凯细水长流#

评论

热度(1)